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中信银行南昌铜锣湾支行开展“反诈拒赌,安全支付”宣传活动

2023年01月13日09:5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发挥金融行业和公安机关宣传合力,近日,中信银行铜锣湾支行于近期开展了“反诈拒赌,安全支付”宣传活动。

该行在营业网点LED屏、电视屏播放打击电信诈骗宣传标语、宣传视频,在大厅摆放宣传展示牌以及折页,对到访客户进行防范电信诈骗、跨境赌博,安全支付相关知识宣传,并发放宣传资料。在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网点工作人员向其详细讲解电信诈骗的特征以及防范遁形,讲解贩卖银行卡的危害以及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提高客户安全用卡意识和防范诈骗的能力,提高警惕,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活动期间接受公众咨询近10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群众反馈良好,下一步,中信银行铜锣湾支行将以此次“反诈拒赌、安全支付”活动为契机,常态化、持续化地开展反诈宣传,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知识素养和反诈拒赌意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