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中国人保公益慈善基金会向莲花县捐赠两台负压救护车

2023年01月13日09:5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月10日,中国人保公益慈善基金会爱心救护车捐赠仪式在江西莲花县举行。

据悉,此次捐赠为中国人保公益慈善基金会通过莲花县慈善会向莲花良坊镇卫生院和湖上乡卫生院捐赠两辆负压救护车,总价值63.78万元。救护车的投用,可以有效提升莲花县乡镇卫生院基层卫生急救能力,有力地保障乡镇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仪式上,人保财险萍乡市分公司总经理傅俊代表人保公益慈善基金会捐赠示牌,并向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人保财险始终秉承“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始终坚持以发展、建设、回馈社会为己任,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本次捐赠救护车,是人保回馈社会、助力公共医疗做出的微薄之举,希望能为医疗急救服务的提升、守护群众健康出一份力,承担一份社会责任。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