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崇仁:为退役军人定制信贷产品

2023年01月13日15:2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2016年退伍的崇仁县巴山镇中分村人章同辉,在外面发展几年后,返乡投资兴建以传统和现代化相结合蔬菜、果业种植、冷藏加工云平台网络销售服务一体化“三两一加”农业生产新型模式农业示范基地。崇仁县农商银行为他贷款助力他将示范基地做大。

为进一步加大退役军人金融服务力度,鼓励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崇仁农商银行在原有信贷服务退役军人产品基础上,加强与地方退役军人事务局联手共建,实现有效的信息共享和沟通协调,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创业信息台账,对辖区内已经创业的退役军人重点宣传、优先审核、加强实地走访,对未实现稳定就业并打算创业的退役军人积极引导,鼓励退役军人创办实体,实现退役军人稳定就业,助力退役军人精准服务,打通退役军人服务“最后一公里”。

该行与崇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金融服务对接会,联合推出专门为退役军人定制的专属信贷产品,每年安排专项信贷规模,用于退役军人产业发展资金需求。去年,农商银行累计发放拥军系列贷款累计80余笔,授信总额3600多万元,单笔最高授信额度200万元,单笔最低授信额度20万元。(刘爱新、熊仁华)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