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国网德兴市供电公司:优质服务送上门 情暖返乡人

2023年01月13日17:2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春节即将来临,针对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的实际情况,1月份以来,国网德兴市供电公司新岗山供电所组织所有客户经理密切关注辖区用户返乡动态,结合优质服务、安全用电、电费回收等工作,开展客户经理进万家,详细了解返乡人员的用电需求。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赠送“福”字对联和红包的形式宣传客户经理电话,并指导返乡人员如何通过网上办电进行缴费、办理业务、关注家中用电情况等,让返乡人员足不出户,就能及时掌握用电信息,真正享受到“家乡”供电最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该所将加大走访力度,充分发挥客户经理“网格化”优势,持续做好上门走访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好返乡用户的用电需求,保证他们回家过节期间能够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同时为春节期间“零报修、零投诉”打下良好的基础。(汪福生)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