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德兴市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3年01月14日14:2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继续保持稳定的消防安全形势,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1月13日,国网德兴市供电公司副经理徐虹带队,德兴市铭环消防工作人员到公司协助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消除火灾隐患,夯实消防安全堤坝,全力保障职工生命和公司财产安全。

检查组对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消防应急照明灯是否按要求配置并保持完好有效、灭火器和消火栓等消防器材、设施配置是否符合规定,调度室、变电机房等场地消防设施是否按要求配备齐全,员工是否具备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和组织人员疏散的能力等问题进行仔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问题,督促各部门责任人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能整改的立即整改,有难度的排出计划限期整改,做到发现一处消灭一处,不留任何死角。并提醒单位工作人员,不可存在侥幸心理,要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认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自查,消防通道禁止停车等,自觉整改火灾隐患。

下一步,公司相关部门将继续认真履行消防安全检查职责,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防范、消防隐患排查,确保公司办公区内消防设施安全可靠运行,积极维护公司安全稳定良好局面。(黄晶)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