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南丰:农副产品走俏电商年货市场

2023年01月14日15:0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年关将至,江西南丰县乡村优质农副产品通过电商平台纷纷走向“线上”,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农家特产,不仅丰富了大家的年货种类,还可以带动更多的农户增收致富。

近日,在太和镇前村村电子商务服务点,郑艾斯正忙着将客户订购的茶树菇进行打包封装,以便尽快发出。郑艾斯告诉记者,春节临近,白莲、藕粉、茶树菇等农副产品颇受青睐,每天都有广东、上海、北京等地的顾客通过微信等平台下单,今年销售额预计将达15万元。“最近我们的销量增长快速,是平时的好几倍,我们计划在抖音平台开设商品橱窗,更好地把南丰优质农产品销售出去。”太和镇前村村电子商务服务点负责人郑艾斯说。

近年来,南丰县逐步完善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农村电商人才和主播人才的培育,并积极在资金、设施上给予支持,着力补齐农村电商短板,不断提升运营能力,助推各类农副产品线上销量持续增长。据了解,目前,全县共有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点90个,销售蜂蜜、米酒、豆腐皮等特色农副产品总类20多种,农村电商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彭琛)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