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宜春市袁州区供电公司:“电暖”返乡人

2023年01月16日14:5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温汤供电所的服务态度是真的好,客户经理也非常负责,遇到用电问题的时候都会及时赶到,为他们点赞!”走访的低电压台区用户都纷纷表示,这是国网宜春市袁州区供电公司推出“三包”走访机制的一个缩影。

随着春节临近,外出务工返乡人员逐渐增多,为了及时掌握客户用电需求,实现更好的电力优质服务,抓好春节前保电工作,1月11日,该公司经理来到温汤镇带源台区走访低电压用户,供电所人员陪同询问用户用电情况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我们供电公司务必保障好每户居民春节期间都要用好电,确保用户们都能够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公司经理说道。此次走访,给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信任与理解,有效架起供用电双方的沟通桥梁。

自该公司实施“领导和部门包片区”“所长包所”“客户经理包台区”的“三包”活动以来,温汤供电所持续关注低电压用户用电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消缺及项目储备工作。下一步,温汤供电所将继续开展供电优质服务宣传和客户走访活动,增强与客户沟通,及时响应客户用电诉求,全面保障春节前供电服务,筑牢群众安全用电基础。(申涛)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