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节前保供电专项监督检查

2023年01月16日17:0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保供电督查工作,1月13日,国网玉山县供电公司纪委开展春节前保供电专项监督检查,围绕年度工作收官,来年打算,针对服务返乡人员优质服务、春节保电等方面展开。

“太感谢你们了,昨天刚刚到家,本以为没这么快,没想到当天就用上了电,供电所工作人员还帮我检查了用电线路,真是太感谢了。”这是15日下午,刚务工返乡的张先生对国网玉山县供电公司纪委回访监督人员充满感激。

临近年关,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确保返乡务工人员能够用上及时电、舒心电,该公司未雨绸缪,积极部署,在12月底启动2023春节保电及服务返乡人员用电专项活动,保证返乡人员用电无忧。

玉山县地处丘陵,森林覆盖面积大,湿度大,许多出门务工人员长期外出,家中的电器设备闲置,受潮湿、锈蚀环境等影响,易出现短路、室内线路接地等异常情况。该公司积极组织台区经理深入辖区村庄走访返乡人员,对返乡务工人员家中的用电线路、漏电保护器等设施进行全面“体检”,切实为用户解决用电隐患。

国网玉山县供电公司纪委要求,基层供电所必须把春节保供电工作作为现阶段的重要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运用纪委监督体系,加强与专业部门信息共享和协同联动,发挥监督合力,保障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和服务返乡人员工作任务,确保2023年春节亮堂喜庆。(张增剑、刘建军)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