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农发行万安县支行成功投放3550万元支持县域补短板建设

2023年01月16日21:0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万安县支行成功投放3550万元城乡一体化贷款,全力支持万安县县域补短板建设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共投放城乡一体化贷款2.12亿元,为该县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性金融支持。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为90643.28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城镇路网建设补短板工程、城镇基础设施配套补短板工程、城市停车场设施补短板工程、园区尾水提升达标处理厂建设项目和自来水二厂整体搬迁工程。本次发放的贷款用于支付城镇路网建设和园区尾水提升达标处理厂建设工程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补齐基础设施短板,解决城镇污水处理问题,不断完善市政设施,推动全域空间布局整体优化,功能体系整体完善,增强区域发展内生动力。

下一步,农发行万安县支行将继续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持续深化政策性金融服务,加大对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的支持力度,以更实的举措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肖晶)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