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庄兆林在南昌调研

2023年01月17日08:5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6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在南昌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大力推动数字文化产业发展,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丰富优质文化产品供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在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庄兆林详细了解产业园运营情况。他指出,要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加强统筹规划,盘活存量资源,总结经验做法,大力实施文化企业“培大育强行动计划”,优化高品质文化供给,不断提升城市文化服务功能。在泰豪VR产业基地,庄兆林强调,要加强研发投入,持续推进VR场景应用,加大文化创意人才培育力度,更好助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南昌县正荣大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庄兆林考察了志愿服务工作站、青少年关爱之家、八一讲堂等,与志愿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情况。他指出,要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把党的创新理论和惠民政策送到群众身边,在服务群众中更好地教育群众、引导群众,切实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打造成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平台、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要持续深入推进移风易俗乡风文明专项行动,坚决破除陈规陋习,大力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在莲花书屋,庄兆林强调,要推进城市书房建设,创新服务模式,广泛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加快建设“书香赣鄱”。(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