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全南县税务局:减税降费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2023年01月17日10:5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减税降费在实处,科技企业享实惠才能“轻装上阵”,近年来,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扶持科技创新和鼓励企业自主研发的税惠政策,为企业持续的技术研发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减税降费的助力下,昔日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壮大,技术创新取得了新的突破,正成为推动中国经济转型的重要力量。

江西络鑫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南县从粤港澳大湾区引进的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具有行业最齐全产业链,涵盖SMT贴片、注塑等全工艺流程,是细分领域全链式的领军企业,引来戴尔、宏基、飞利浦等知名企业与该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让我们投入研发、安心研发有了底气。近期,公司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444万元,加之出口退税款3150万元,我们将用这些资金引入更多科研人才,同时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江西络鑫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何辉介绍道。

据悉,为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快享,助力高新技术企业稳步前行,全南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大数据作用,为企业精准画像,建立“一企一策”服务机制,通过定期走访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开展针对性政策解读与涉税辅导,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打出“政策+服务”组合拳,为高新技术企业激发创新活力注入“税动能”。(樊诗琴)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