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靖安:书法送福进万家 翰墨飘香暖人心

2023年01月17日10:5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这幅写得好,我要这幅!”众多住在附近的市民来到金领翰林苑,挑选着自己中意的春联。1月13日,靖安县文联、社联、书法家协会主办的江西省文联、江西省书协“同心同书 祖国新春好”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靖安县金领翰林苑。

活动现场,市民兴致勃勃地围观书法家挥毫笔墨,书法家邀请市民同写春联,形成良性互动,氛围融洽。一个小女孩用毛笔画了自己最爱的兔子玩偶,开心地拿着春联和兔子回家了。

“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充分展示了书法水平和艺术风采。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以笔寄意、以字传情,把新年祝福填满笔墨中,把美好愿望写进春联里,用一幅幅春联为广大市民送去新春的问候。一幅幅遒劲有力、寓意吉祥的对联,一个个充满喜庆祥和气息的“福”字跃然大红纸上,为市民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书法家的春联作品,将发放到金领翰林苑的市民手中,迎新祈福、共度佳节。(舒奕翔、罗琪菱)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