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丰城:紫云大桥新建工程项目春节“不打烊”

2023年01月17日17:2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3台套施工机械、2台浮式起重船、1500吨钢筋、800吨水泥、9000吨砂石料......在江西省丰城市紫云大桥新建工程现场,施工设备和施工材料已储备充足。目前,该项目已在加紧施工中。

紫云大桥新建工程项目位于丰城市中心城区,是丰城市重点民生工程,也是丰城市“一江两岸三区”协同发展之需,更是加快丰城市融入南昌半小时经济圈的重要交通要道,不仅对丰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还将给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便利。紫云大桥建成后将成为纵贯城区的路网中轴线和发展主动脉,全力加速两岸融合互通,加快城市“产城人文景”融合发展,极大的推动丰城经济社会发展。

为不耽误施工进度,紫云大桥项目指挥部计划春节期间不停工,多措并举保开工保运行。项目部在春节期间安排了值班管理人员30人,施工作业人员200人。自从加入紫云大桥新建工程项目部以来,钢结构技术员章旭一直坚持奋战在施工现场。今年的春节,他选择坚守在工作的岗位上。“为了推进工程的建设进度,这个春节,我不回家过年,父母也理解我。项目部也给我们发了特产、水果,年货不用愁了!”在项目部采访现场,正在现场巡查的章旭这样告诉记者。

据悉,项目部还计划在春节期间对坚守项目一线的工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让全体在岗员工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工作中,在项目和工友喜庆过大年。(邹慧、陆露)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