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三请三回”引资引智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签约24个项目

2023年01月17日20:4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月17日,“建设现代化昌南 谱写新时代华章”2023年南昌县(小蓝经开区)“三请三回”暨招商推介项目签约活动在该县会展中心大厅举行。在外发展的乡友、校友、战友等欢聚一堂,以家乡情、校友情、战友情为纽带,共迎新春佳节,共话友谊情深,共创美好未来。活动现场集中签约项目24个,签约金额272.6亿元,其中上市公司投资项目10个,投资20亿元以上项目6个,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6个,实现了2023年签约项目的“开门红”。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中,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项目5个,总投资62.3亿元;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项目5个,总投资122.3亿元;高端商贸项目5个,总投资43.5亿元;绿色食品及现代农业产业项目4个,总投资14.5亿元等;数字经济及其他智能制造类产业项目5个,总投资30亿元等。签约项目呈现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等特点,与县区主导产业结构高度契合,具有很强的引领性和带动性,将有效推动南昌县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胡雪萍、罗陈晨)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