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叶建春在江西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同心同德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奋力开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2023年01月18日08:0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7日,江西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研究加强新一届省政府领导班子建设工作。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叶建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同心同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重托,决不辜负党中央和省委的高度信任,决不辜负全省人民的热切期望。

  叶建春说,从现在起,新一届省政府领导班子正式接过了江西改革发展的“接力棒”,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纵深推进新形势下“五型”政府建设,努力开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境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篇章,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答卷。

  叶建春强调,

  ——要始终把对党忠诚融入血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对标对表落实,打造信仰坚定、政治过硬的领导班子。

  ——要始终把改革发展抓在手上,全力以赴稳增长,持之以恒强创新,千方百计增活力,统筹兼顾防风险,不断提高谋创新、推改革、促发展、抓落实的能力和实效,打造勇毅担当、真抓实干的领导班子。

  ——要始终把人民群众装进心里,把人民至上理念贯穿于政府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主动顺应民意,持续改善民生,全力解决民忧,打造人民至上、勤政为民的领导班子。

  ——要始终把团结协作见于行动,以大局为先加强团结,以事业为重促进团结,以协作为要维护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江西的事情办好,打造携手并肩、和衷共济的领导班子。

  ——要始终把管党治党落到实处,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扛起党建责任,保持清廉本色,锻造过硬作风,打造清正廉洁、作风优良的领导班子。

  会上,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全媒体记者张武明)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