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小蓝经开区敲响今年江西省企业上市第一锣

2023年01月18日08:1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3日,正味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味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首发上市。这是今年全省首家上市企业,也是小蓝经开区首家在港股上市的企业。

  作为一家已有二十余年经营历史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正味集团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美味健康的食品,坚持研发,不断创新,从生产干货食品业务起步,扩展到生产即食蔬菜零食,再到生产即食肉类零食。如今,正味集团拥有“声耀”和“赣味坊”两大自有品牌,涵盖583种零食、630种干货食品。“正味集团的上市,不仅为小蓝经开区众多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转型升级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也为更多优质企业落户小蓝、投资小蓝、赋能小蓝发挥了重要名片效应。我们将以更大的力度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小蓝经开区财政局局长姚建军说。

  上市公司是地方经济活力的源泉,是引领地方产业不断壮大实体经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一直以来,小蓝经开区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成为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的贴心人、暖心人、知心人。与此同时,该区充分发挥资本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大幅提升企业主板上市奖励金额,设立了全省首个企业上市“一站式”服务中心,成立了金融服务中心,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截至目前,该区共有煌上煌、三鑫医疗、百胜智能、凤形股份、江铃股份、正味集团等6家本土上市企业。(蓝正轩 余琤)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