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瑞奇期货赴乡村振兴帮扶点开展走访慰问

2023年01月18日16:5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西省金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瑞奇期货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晓带队到定南县蕉坑村开展“真情帮扶送温暖,心系乡村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给帮扶地区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村部基本概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反映了村落“空心化”、老人“空巢化”、儿童“留守化”的突出问题,瑞奇期货结合自身实际,将蕉坑村列为了今年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对象之一,与该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书,并捐赠帮扶资金5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助力乡村振兴的时代使命。

随后,吴晓一行走进帮扶村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家中,面对面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鄢艳)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