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农发行上犹县支行:关爱退休职工 真情慰问暖人心

2023年01月18日16:5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带着对退休职工的关切之情,农发行上犹县支行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由支行班子成员带队对本地退休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同时对外地的退休职工进行视频慰问,向各位退休职工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该行班子成员向退休职工送上牛奶等慰问品,对于部分生活较为困难的退休职工,该行按照“自愿申报、集体讨论、实地调查”等方式向上申报确定了慰问对象,为困难退休职工送上了慰问金。在退休职工家中,该行班子成员和退休职工们促膝交谈、拉家常、听心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退休职工的工作建议,亲切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退休职工们对组织的温情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农发行的发展,力所能及的继续发挥余热。

真诚的慰问、温暖的祝福承载了农发行上犹县支行支委及工会对退休职工的深切关怀。步入新的一年,农发行上犹县支行全体职工将继续努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谢润琳)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