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宜黄县棠阴镇:聚优才庆新年 叙发展话未来

2023年01月19日11:1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抚州市宜黄县棠阴镇利用新春佳节在外人才返乡契机,组织召开了返乡人才迎新春茶话会,30位优秀返乡人才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乡情。

会上,大家围绕棠阴镇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规划畅所欲言,分别就推动棠阴红薯粉丝等特色产业发展、改善提升乡村人居环境、引进培养优秀乡村人才等内容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表示要发挥自己的人脉、资源等优势,在争资跑项、带动家乡群众增收致富等方面贡献力量。

会后,人才代表们参观了棠阴镇乡村振兴试点工程项目——小河弯弯田园综合体。大家纷纷感怀家乡变化大,对家乡发展充满信心。

据悉,宜黄县紧抓春节、五一、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将开展在外人才“六个一”联络对接活动作为联系服务人才的“规定动作”,不断创新联络方式,让在外人才“沉浸式体验”家乡人民的祝福,深刻感受家乡人民对人才的渴求。2022年以来共计召开“三请三回”暨乡贤座谈会100余场,组织召集返乡人才1000余人次,征集发展良策523条,收集招引信息318条,开展视频等对接咨询408次,解决实际问题135件。(郑瑞娟、范呈)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