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南昌:新春“鸿兔”大展将温暖开启

2023年01月19日20:1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月19日电 癸卯新春,“偶遇鸿兔”,给自己和家人一份祝福,19日,本网从南昌市红谷滩区获悉,由该区城投策划主办的新春“鸿兔”大展将于1月20日在摩天轮下的鸿鹄里文化艺术中心温暖开启。

据悉,此次“鸿兔”大展,主办方围绕展馆在户外陈设了许多只适合年轻人打卡的鲜花兔和巨大的气模兔,室内空间则通过艺术与科技结合,营造了梦幻而充满童趣的“鸿兔”之家,当说出“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这句秘语,一扇专属于孩童通过的小门轻轻开启,路过“丛林秘境”偶遇鸿兔,与“花福蝶”一起在“福萝卜”旁许下心愿。

据主办方介绍,作为新年春节假期南昌市红谷滩区文化活动的亮点之一,展览首推鸿兔IP形象,整个空间洋溢着欢乐祥和、春意融融的新春氛围,希望通过展览向市民传递美好的祝福,未来也将通过一系列新锐而温暖的文化艺术活动,塑造城市文化艺术新地标。(时雨、徐玉婷)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