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年01月19日16:3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月1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饶市分行2023年工作会议暨第二届第八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是落实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高质量发展部署的关键之年,是该市分行打造“创新创业”发展的开局之年。会议要求,全市分行上下要持续深化邮储银行“十四五”规划,继续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深入实施“5+1”转型发展战略,强化“六大能力”建设。在业务增长上立足于遵循行业规律、体现价值创造以及推进可持续发展,在业务方向上突出中间业务、高价值存款及信贷投放,在发展机制上优化项目建设、绩效管理及资源配置,在能力提升上突出队伍建设、价值创造及文化培育,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助力各项经营管理工作领先领跑,奋力实现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围绕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总体目标,全市分行上下要积极盘活发展举措、盘活管理机制、盘活政策资源,着力打造六个“新样板”:加强党建工作,打造“领航赋能”新样板;把稳发展方向,打造“项目赋能”新样板;突出精益管理,打造“增效赋能”新样板;创新科技工作,打造“数智赋能”新样板;强化风险管控,打造“风险赋能”新样板;加强综合建设,打造“品牌赋能”新样板。

本次会议还套开了全市邮储银行第二届第八次职工代表大会,按照法定流程,进一步落实了职工对企业经营管理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按照会议议程,还进行了2022年度市分行党委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测评、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民主测评,以及职代会及工作会分组讨论、警示教育、专题发言和经验介绍等重要环节。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