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农发行东乡区支行发放450万元信用保证基金粮食收购贷款

2023年01月19日17:4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全力做好秋粮跨年收购信贷工作,有效解决市场化收购形式下粮食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农发行东乡区支行积极落实粮食收购贷款信用保证基金工作,主动拓展粮食企业优质客户群建设。近日,该行成功向抚州市东乡区富泰米业有限公司发放450万元粮食收购信用保证基金贷款,支持企业收购稻谷等流动资金需求。

据悉,该笔贷款为全区首笔粮食收购信用保证基金贷款业务,采用了“粮食收购信用保证基金+抵押担保”的模式,进一步增强了信贷风险防控化解能力,有效解决了企业跨年收购资金需求。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粮食收购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全力服务好国家粮食安全和粮食市场保供稳价工作。(饶志骏、瞿憬昊)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