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江西吉安:举办辞旧迎新文化盛典

2023年01月19日16:1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悦耳乐器声响,悠悠乐曲声扬。1月18日晚,作为迎接兔年新春佳节到来的一场文化盛典,“《春江花月夜》盛世国韵·经典作品音乐会”新春音乐会在吉安保利大剧院精彩上演。人们在音乐声中互道祝福,共迎新年。

《北京喜讯到边寨》拉开新年音乐会的演出帷幕,大气的乐曲展现了人们传递喜讯的欢快情景,瞬间调动起现场观众的情绪。整场音乐会分春、江、花、月、夜5个篇章,富含国韵国潮风,恰好与农历新年所蕴含的传统文化相契合。音乐融入了城市血脉,彰显了城市精神,更展示出吉安新年新气象。整场音乐会喜庆热烈,雅俗共赏。

此次音乐会以经典乐曲为主,表演了《映山红》《十送红军》等与吉安息息相关的乐曲。舞台上,《春江花月夜》《大鱼》《映山红》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让现场观众徜徉于音乐长廊,乐曲声掌声汇成欢乐的海洋。(范小勇)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