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国网铅山县供电公司开展“迎新送福写春联”活动

2023年01月19日16:1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18日,国网铅山县供电公司开展“迎新送福写春联”活动,为广大职工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公司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在喜庆的大红春联纸上妙笔生辉。现场等候的职工们笑语盈盈,诵读祝福,挑选、订制自己心仪的春联,憧憬着对新年的美好期许。“公司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手写春联为我们增添了年味和过年的仪式感。”拿着一幅幅喜庆的春联和福字,职工们喜笑颜开,纷纷表示感谢。

该公司通过写春联,赠福字,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给公司广大职工,让大家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同时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职工收获幸福感和获得感,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江志逸)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