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国网弋阳县供电公司:开展夜间线路特巡 保障春节期间供电可靠

2023年01月19日16:4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0千伏箭竹线重点区域巡视完毕,一切正常......”1月18日晚,国网弋阳县供电公司港口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夜间负荷高峰期对辖区10千伏箭竹线进行夜间巡视、红外测温工作。

春节临近,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稳定供电,该公司第一时间召开春节保供电专项会议,对专业部门、各供电所及班组下达保供电任务清单与任务目标,节前再巡一次线、再测一次温,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此次测温工作安排在夜间高峰负荷期间开展,重点检测春节期间夜晚高负荷时段下设备运行情况是否良好,实时了解设备连接部分是否发热、放电,防止连接点过热引发供电安全隐患;并通过对比前期数据及时排查设备安全隐患,对存在重载苗头的台区及时整改到位。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春节保供电专项工作,严格落实保供电各项措施,对所辖供电线路进行全方位测温“体检”,全面掌握线路运行状况,全力以赴确保春节期间百姓安全可靠用电。(洪毅)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