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重担

任珠峰在江西省应急管理厅调研并走访慰问应急救援队伍

2023年01月20日08:1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任珠峰赴省应急管理厅调研,并走访慰问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五大队、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亲切看望应急值班人员和基层消防救援指战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应急救援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任珠峰来到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五大队,详细了解大队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体指战员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在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任珠峰听取了大队情况介绍,对大队在一次次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的尖刀、拳头作用表示赞赏。任珠峰强调,临近春节,全省应急救援队伍要保持枕戈待旦的战备状态,全力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新的一年,要持续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千钧重担,不断提升综合救援能力水平,锻造全面过硬的应急救援铁军。

  在省应急管理厅,任珠峰主持召开座谈会,肯定了全省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两会部署,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从全局高度谋划考量应急管理事业,全力以赴打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保卫战,持续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一以贯之培育践行过硬作风,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应急管理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努力以高水平安全支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媒体记者朱嘉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