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这里的饭菜跟家里一样香”

2023年01月22日08:3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为加快景德镇市国际陶瓷文化博览旅游交流中心项目建设,春节期间,100余名外地一线作业人员留在景德镇过年。为了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中铁四局集团精心准备了“暖心年夜饭”。

  1月21日17时,记者在建设工地工人食堂看到,入口处挂着红灯笼和彩带,门窗上张贴着窗花和春联。中铁四局博览中心三标段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张子鹏,与食堂工作人员正在准备年夜饭。张子鹏告诉记者,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项目部专门组织了包饺子、贴春联、挂灯笼等传统节日活动,同时准备了慰问品,让施工一线人员感受温暖。“爸、妈,我跟班组的20多名工友留在项目部过年,这里的饭菜跟家里一样香,年味很浓。”木工班组的徐田田一边吃着年夜饭,一边与家人视频聊天,笑容满面。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