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龙南线上线下“春风”送岗

2023年01月25日07:3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此次招聘,共提供十多个岗位,用工需求在180人左右,主要是为了保障年后二厂的用工需求。”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专员廖莉霞说。1月17日,龙南市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选择龙南‘职’等您来”招聘活动。此次招聘会吸引了53家重点企业参与,256个岗位招聘2986人,涵盖电子信息、新材料、钢铁、家具、玩具、服装、食品药品等产业领域。

  据了解,招聘活动从1月17日开始持续到1月30日,除在龙南城区、各乡镇、人才市场全面铺开,还依托龙南市融媒体中心等平台,同步开展线上直播带岗招聘会,通过现场搭台与“云端送岗”相结合,多渠道搭建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供需对接平台。招聘会第一天,线上线下共收到简历1260份。 (通讯员李林烜)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