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生产施工不停歇

2023年01月25日07:4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大年初一,在位于樟树市的江西晶昊盐化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设备的轰鸣声依旧如常,运送原料和产品的货车有序地穿梭在厂区内。

  “每天生产上万吨的产品,通过铁路、航运等方式运输出去。”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晓峰说。晶昊盐化是省内重要的食盐生产企业,为确保春节期间省内市场食盐供应稳定,公司满负荷生产,做好储备工作。

  在赣江与袁河交汇处下游,樟树河西港区港城一体化项目综合码头上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各司其职,正操作大型起重机安装码头上的重型设备。据悉,项目总投资108亿元,港口主要以重件集装箱、散货、件杂货吞吐为主,预计今年7月进入试运营阶段。

  春节期间,施工单位提前备足材料,安排好工作人员,保障机械设备正常运作。同时为在岗工人安排年夜饭,提高用餐标准,提前足额发放春节期间的加班工资,并安顿好探亲家属的食宿。

  为支持企业稳增长、扩投资、促生产,鼓励“重点企业不停产、重大项目不停工”,樟树市制定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各有关部门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用工以及项目建设方面的困难,为在建重大产业项目提供砂石、用电、用水等要素保障。(全媒体记者 朱兆恺)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