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余干县供电公司: 供电服务不降温 温暖服务不打烊

2023年01月25日13:1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大妈,平时小电器不用时,一定要切断电源,并注意防潮防湿,避免发生触电。”正月初三,国网余干县供电公司开展“供电服务不降温 温暖服务不打烊”用电宣传活动。

据悉,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们在玉亭镇新建大街、迎宾大道、居民小区、超市等面对面、零距离为居民朋友提供电力服务方面的咨询,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及家用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讲解在日常生活中,与用电息息相关的电力法律法规及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就如何防止触电、预防电器设备火灾等安全用电常识进行详细的讲解,重点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用暖心优质的服务传递着新春的祝福,在节日期间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把真诚的微笑、优质的服务带给电力客户。

下一步,将公司将持续开展各类安全用电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居民的安全用电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以高度责任感确保确保优质供电服务不打烊。(张小燕)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