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余干县供电公司:红外测温排查隐患 确保春节用电无忧

2023年01月25日13:1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一定要仔细查看,线路巡视检查决不能出现纰漏,这样我们才能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1月24日,国网余干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员对重要地段供电设备和所辖重要线路及老旧线路“把脉问诊”,及时进行检修和消缺,切实保障设备的健康运行水平,为春节保供电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

为让广大客户在春节期间用上安全电、优质电、放心电,在大年初三,该公司结合春节期间天气及其它影响负荷的因素,加强电网运行风险管控,为确保辖区内红外测温工作的准确性,制定详细的线路特巡工作方案,组织党员服务队员对辖区10千伏梅港线、农排线、禾山线等线路进行测温巡视,利用红外测温仪分别对导线、绝缘子串、压接管、线夹以及各侧链接点等部位认真细致地进行测温,及时掌握电网设备的运行状况,对发热设备实现跟踪监测,及时对发现的缺陷和隐患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该公司将根据负荷、气温的变化,持续推进红外测温夜巡工作,落细落实各项保供电措施,责任到人,全力保障2023年春运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亮堂春节。(张小燕)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