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叶建春在九江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展示开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排头兵担当 为稳预期强信心优质量快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2023年01月29日08:0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月28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省长叶建春来到挂点联系的九江经开区调研,与园区、企业共同谋划未来发展,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和省政府部署要求,展示开发区在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的排头兵担当,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笃行实干,以新作为为稳预期强信心优质量快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叶建春深入企业了解春节期间“两不停”推进情况,询问产品性能、销售及科技创新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诉求,要求园区和有关部门拿出务实举措帮助企业跑得更快、飞得更高。在九江华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叶建春鼓励企业深耕优势特色领域,注重强链补链延链,争取更大发展空间,要求园区更好发挥统筹功能,深化企业协同,持续提升产业竞争力。在TCL空调生产基地,叶建春勉励企业紧盯生产健康家电目标,更多关注用户需求,强化核心技术攻关,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在九江明阳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叶建春对企业为员工在车间提供安全饮用水的细致考虑点赞,要求给予员工更多贴心关怀,营造“园区关心企业、企业关心员工”的良好氛围。

  调研中,叶建春主持召开座谈会,与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道为九江经开区发展“把脉会诊”。叶建春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系统梳理产业发展瓶颈,明晰突破思路,强化政策支撑。要求真务实强化精准招商,深刻认识“5020”项目是行动代号,不是“唯数字论”,紧盯强链补链延链,推行清单式招商,引进一批符合产业集聚需求和未来发展需要的好项目,为园区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持之以恒突出改革创新,综合考虑亩均效益与发展后劲、招商引资与腾笼换鸟等,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当天,叶建春还来到共青城市江中食疗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汉可泛半导体有限公司、江西亚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鸭鸭服装店调研,鼓励企业洞察大势,坚定信心,实现更大发展。 (全媒体记者张武明)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