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德兴市供电公司:春节我在岗 供电服务不打烊

2023年01月31日11:3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同时也是用电高峰期。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正常用电,1月初,国网德兴市供电公司新岗山供电所提前制定应急抢修方案,备齐应急抢修物资、安排运维值班人员全天候在岗。

根据往年除夕期间电网负荷增大的实际情况,新岗山供电所做足准备措施:一是在供电服务群呼吁大家尽量减少大功率电器的使用及大力宣传客户经理联系方式和24小时报修电话;二是严密在系统内监测各线路、台区的负荷情况,并对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第一时间进行处理,避免线路、台区超负荷运行;三是严格执行值班制度,随时应对突发状况,第一时间响应用户诉求确保遇到电力故障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用心用情为群众欢度佳节保驾护航。(汪福生)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