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全南县税务局:精准服务助力家居企业提速腾飞

2023年01月31日16:3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全南县税务局妙招频出、多点开花,用实打实、硬碰硬的举措,贯彻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把税惠政策从文件“纸面”送到企业“账面”,确保政策措施精准落地直达市场主体,真正把政策红利转变为企业的转型动力和发展实效,确保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之前出口外贸订单缩减,公司发展遭遇困难。这时多亏了税务部门的暖心帮助、精准服务,帮助我们享受出口退税517万元,还耐心向我们宣传了税收支持家居企业的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让我们发展得更有信心了。”赣州佳合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办税人员李成鑫介绍道。

赣州佳合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家具制造、家具零配件销售,智能家庭销售设备制造与销售的外贸企业,其产品远销国外,发展前景良好,但近年来,受国内外疫情影响,公司海外订单锐减,生产经营面临困难。

面对家居企业销售困境,全南县税务局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临摹家居企业群体画像,通过“滴灌式”税收政策“云端”辅导,向家居企业“点对点”推送流程指引。该指引涵盖“发票领用”“最多跑一次清单”“银税互动”等税费服务内容,使企业能够在企业开办、发展等全生命周期的关键节点,即时获取相应业务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和办理情况查询等,做到靶向施策、定点投送,解决纳税人“不知政策、不懂操作”的难题,实现“一站式”服务。(樊诗琴)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