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永修:服务高质量 生产不断档

2023年01月31日08:2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人勤春来早,年后开工忙。1月29日,在永修云山经济开发区,一批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开足马力,全力实现今年经济工作强劲开局目标。

  来到江西阿尔瓦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50余名工人正各司其职,高效有序地忙生产。“公司不仅春节期间保证生产运营不断档,而且节后继续增加设备和人员,为新一年开好头、布好局。”该公司生产指导员廖北平告诉记者。

  企业安心放心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营商环境。为了支持阿尔瓦科技有限公司在永修做大做强,当地专门抽调数名党员干部组建项目推进专班。“永修县对我们项目的政策支持、服务保障都很到位,只要企业反映问题,县里各部门都会在第一时间回应和解决,因此,该项目才能在短时间内建成投产。”廖北平感激地说。

  永修县通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出台纾困解难57条等一系列惠企政策,加快项目建设,全面推进工业发展。 (凌瀚 通讯员郑文斌)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