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邮储银行会昌县支行:为中小微企业保驾护航

2023年01月31日16:1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如果不是邮储银行及时为提供了贷款资金,帮助我解决了进货难题,要不然我的新店都赶不上年前开业了。”近日,收到145万快捷贷贷款资金,江西赣州会昌县家具店主陈老板激动地说道。

因受疫情影响,企业回款周期变长,资金周转出现困难,新店开业日期在即,店里家具还没到位。邮储银行会昌县支行通过走访客户,了解到陈老板有融资需求,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上门对接、开展贷款调查,为他发放了贷款,让企业及时采购了新店家具,保证了新店准时开业。

据悉,为解决企业融资难题,邮储银行会昌县支行通过创新信贷产品、优化信贷流程、降低融资成本等方式,着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点、堵点、痛点,不断释放助企纾困金融力量。近期,为做好旺季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该支行全面梳理辖内企业名单,实施名单制管理,专门安排客户经理上门走访,并实行动态跟踪,密切关注企业的融资需求,为企业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据统计,2023年1月份以来,邮储银行会昌县支行累计为中小企业主发放贷款530多笔,放款金额7000余万元。(蓝丽娟)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