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信用户贷款”化解商户资金难题

2023年01月31日16:1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邮储银行的‘信用户贷款’真是太方便了,不用跑银行、也不用办抵押,20万元就到账了。”近日,位于石城县石城县琴江镇幸福里便利店的负责人陈女士在收到15万元贷款资金后说道。

原来,为了抓住春节期间返乡人群高峰期,扩大经营规模,陈女士急需资金购买货架用于春节期间货物陈列摆放。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商圈时了解到她的情况,向她推荐了“信用户贷款”,当天为她发放了15万元贷款。资金到账后,陈女士顺利采购货架和货物。

近期,该支行抓住春节旺季契机,持续开展“送贷上门”惠民金融服务活动,深入街头巷尾开展业务宣传,积极对接个体户、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为客户提供贴心、优质的金融服务。  (温淑珍)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