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滴灌”金融活水 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2023年02月01日10:3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没想到现在办理贷款这么方便、快捷,是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为我提供了2000万元贷款,帮助我解决燃眉之急!”江西省赣县一加油站负责人说。

原来,春节前夕,该加油站面临进油资金紧缺的问题,邮储银行客户经理在客户上门走访活动中来到了加油站,第一时间开展信贷调查,并开通绿色通道,赶在节前为企业授信了2000万元,同时开通“e支用”,可实现随借随还,给企业解决了资金难题。

据悉,“e支用”是指已在邮储银行获得企业额度授信的客户,在约定条件内通过邮储银行电子银行(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以自助方式进行贷款资金支用、还款和贷款详情查询等,该业务有支用灵活,提高贷款资金使用率、缩短贷款时间等特点。

近年来,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致力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持续创新金融服务,加大信贷投放,全心全意服务中小微企业。2022年末,该支行2022信贷余额超20亿元,经营类贷款余额近13亿元,切实让中小微企业感受“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罗光亮)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