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余干县供电公司完成春节期间保电工作

2023年02月01日14:4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月28日,春节小长假结束,国网余干县供电公司干部员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春节期间电网运行平稳,让广大人民群众用上“放心电”“舒心电”“满意电”,为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暖亮堂的春节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为做好春节保电工作,该公司制定详细保供电预案和应急方案,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多措并举夯实安全基础,针对春节期间供电负荷压力大,加强全网统一调度,及时做好负荷预测,统筹安排春节假期电网运行方式。组织党员服务队员对供区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加强重点区域、重点线路巡视检查力度,对重要变电站、输配电线路、开闭所开展特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商场、医院、车站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要用户开展现场走访。春节期间,公司全力做好供电应急保障,圆满完成春节假期保供电任务,把光明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确保了人民群众度过一个亮亮堂堂、温暖和谐的春节。下一步,该公司积极总结春节保电经验,形成长效机制,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护航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小燕)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