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遂川:冲刺新春“开门红” 跑出工业“加速度”

2023年02月01日14:4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日前,在江西省遂川县工业园区吉安德和钨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生产。为最大限度动员员工春节期间稳在岗位,企业拿出举措,提高工人福利待遇,园区也从政策扶持、服务企业等方面,做好春节后勤保障措施,确保企业在春节前后正常运转。

吉安德和钨业有限公司生产经理吴兰桂介绍,企业生产订单充足,机器满负荷运转,所有员工加班加点,用生产的加速度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据悉,吉安德和钨业是一家主要从事钨粉、钨酸及其它钨制品的生产和加工企业,通过培育和技术升级,落户遂川后短短几年发展壮大,先后获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年产值更是突破10亿元。

吉安德和钨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志军说:“2022年产值突破了10亿元,公司决定今年开始启动二期总投资10.5亿元,完成投产成功以后产值可达50亿元以上。”

项目强则工业强,在园区标准厂房项目建设现场,一台台大型机械设备正在工地内火热施工,在年产700万套线路板转孔盖板的格林电子项目现场,工人们也正在加紧施工作业,争分夺秒,赶工期、抢进度,处处呈现加快建设的繁忙景象。

“目前项目建设进入冲刺阶段,我们所有的建设人员都在加班加点的赶进度、抢工期。春节期间,我们也提前开工,确保项目早交付早投产。”格林电子项目建设负责人袁群锋信心满满。

突围赶超、自强奋进。2023年开年以来,遂川县呈现出一派火热的生产建设景象,项目争分夺秒抢进度,企业加足马力抓生产,为推动遂川经济强势开局,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薛朝华表示:“工业园区是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我们将紧扣省级一流工业园区工作目标,树立湾区思维,向湾区对标,向前进对齐,全力推进‘招商大胆招,服务大提升,建设大提速,环境大整治,资产大盘活,作风大改变,改革大突破’七大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个遂川’贡献园区力量。”(曾昭醒、李龙彬、李书哲)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