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宜黄:新春开工忙 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气象力量

2023年02月01日16:4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春节假期结束后,江西省宜黄县各企业纷纷开工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在此时间节点下,为发挥优势服务企业,县气象局以优化营商环境和《江西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为重要抓手,加强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的气象安全管理,避免、减轻气象灾害造成的损失。

1月31日,县气象局工作人员来到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新办企业,走访了解企业节后的复工情况,开展气象安全管理办法、气象灾害防御知识宣传,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提高了企业对气象灾害重视程度,加强了企业员工对气象灾害防御意识,扩大了气象政策知晓率、覆盖面。

下一步,县气象局将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打造人性化、贴心化的服务氛围,切实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增强当地企业和群众对气象部门营商环境工作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更好地服务群众、方便群众,让宜黄气象营商环境暖人心。(李斌 刘孟琴)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