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全南县税务局:税惠助力餐饮消费旺

2023年02月02日10:2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走在全南县城的大街小巷,餐饮消费复苏势头明显。春节期间,许多餐饮门店的客流量明显增加,前来就餐的顾客络绎不绝,服务员们忙着点单、上菜,琳琅满目的菜色和欢声笑语的食客让“烟火气”再次升腾!满满“烟火气”的背后离不开税惠政策的暖心支持。

“春节期间大家都放假了,对我们做餐饮的人来说,生意越来越好。”生意兴隆让肥记饭店负责人邱春燕笑开了花:“减税降费实实在在地减轻了我们企业的负担,这些年也一直在和税务部门接触,办税越来越方便,服务越来越周到,减免力度越来越大,我们现在对于新一年的发展可谓是信心十足!”

据了解,为促进餐饮、商贸消费回暖,全南县税务局聚焦餐饮、商贸企业,个体工商户的办税难点堵点痛点,充分把握节前的“黄金消费时段”,通过线上线下、实地走访等方式对纳税人缴费人进行政策宣传和纳税辅导,为餐饮、商贸企业送上特别定制“税惠大礼包”,围绕税费政策适用、税收优惠、软件操作等事项制定“一户一册”,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享税费优惠政策全部享受到位来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减轻负担,助力小城经济浓浓人间“烟火气”。(樊诗琴)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