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江西莲花:铆足“攻”劲头 跑出“快”节奏

2023年02月02日08:1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今年9月份,这个项目就要竣工交付使用,为了抢工期、赶进度,春节假期都没有停工。”1月31日,在莲花县赣湘合作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现场,项目经理胡永开一边忙着调度项目进度一边说。据了解,该项目一期总投资约2.7亿元,建成投产后,将有力保障莲花县主导产业之一——空压机生产的标准化厂房需求,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新跃升。

  新年伊始,莲花县赣湘合作产业园处处可见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的火热景象。记者走进江西赛纳威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多条生产线同步运行,车间主任张尧正在5号和6号车间来回穿梭,仔细检查每一处生产细节,确保所有生产线安全运转。“政府出台了相关政策,倡导员工就地过年或提前返岗,公司也制订了激励方案,我们对完成新一年的生产任务更有信心。”看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张尧信心十足地说。(全媒体记者钟进文)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