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叶建春在抚州市调研时强调

只争朝夕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

2023年02月02日08:1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2月1日,省长叶建春在抚州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两会部署要求,笃定战略志向,坚定发展信心,强化系统思维,只争朝夕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巩固和增强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

  叶建春来到江西大唐国际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安全生产、节能降耗、供电保障等情况,对企业科学调度生产、全力保障供电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电力能源是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支撑,有关地方和省直部门要全力支持大唐抚州发电公司发展,积极配合、精准服务二期项目建设,力争项目尽早动工和投产见效。在抚州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叶建春仔细询问电池性能、了解市场供应,对企业扎根江西的战略眼光和坚定决心表示赞赏。他说,各级政府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谋划好产业上下游配套,开展精准招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以有效举措助力企业发展、提振市场信心。在华润博雅生物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叶建春问工艺、看产品、话前景,鼓励企业瞄准行业前沿、市场所需,持续加大创新投入,攻克更多关键核心技术,激发科技自立自强动力,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勇毅前行。

  正月的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年味浓郁,人流熙攘。叶建春与游客和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街面卫生环境、节庆活动安排、消费复苏增长等情况,要求倡导“爱卫生、护环境”的良好社会风尚,以游客的文明举止为古街区增色添彩。他指出,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承载着抚州悠久厚重的文化,要结合巡视整改工作,强化资源整合和宣传推介,不断丰富旅游新业态,增强景区吸引力,让游客在景区感受才子文化、戏曲文化的绵绵文脉。来到江西省中德服饰有限公司,叶建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外贸出口情况,鼓励企业更多关心关爱员工,深度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在“走出去”的同时推介江西好山好水、展示江西良好形象。(全媒体记者张武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