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国网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清廉玉电”活动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23年02月03日15:0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推动供电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促进供电所规范化管理,从2023年1月开始,国网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清廉玉电”活动,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开展试点供电所廉政文化展示,让供电所长说“廉政”。将廉政教育融入基层,嵌入到日常工作中,引导基层供电所低职权重人员把好权利“方向盘”,教育员工系好廉洁“安全带”。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真正做到干部清正、廉洁、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下一步,玉山供电公司将“清廉玉电”活动有效开展作为主抓手,不断巩固延伸“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成效,建立完善常态长效、长管长严的教育学习常态机制,不断提升供电所负责人规范履职意识,明确廉政工作思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与优质服务,进一步巩固全体干部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黄日明、刘建军)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