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赣江新区:生产跑出加速度

2023年02月05日08:0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眼下,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内12家重点企业正开足马力赶进度、促生产,全力奋战开门红。

在江西杏林白马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固体制剂车间,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碌,机器设备高速运转。“公司赶制的25万盒猴耳环消炎颗粒正陆续发往全国各地。目前,企业订单已经排到3月份。”该公司董事长党百远说。

工程建设跑出加速度,供应保障不断档。为配合重点项目的建设需求,江西中科新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提前部署,抢抓新年开局大好时机,不间断生产,有效保障和满足新区及周边地区重点项目的预拌砂浆需求,为项目建设提供生产要素保障。

为保障企业安心放心生产,中医药科创城企业服务部组建服务专班,一日一调度、一日一总结,深入企业和重点项目一线,协调保障水电气等各类生产要素,积极助力企业稳生产、开新局。(全媒体记者郑莹)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