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网宜春供电公司:企业复工 电力十足

2023年02月10日10:0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10:01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0条新闻

春节后,宜春经开工业园区的企业开工复工率已达80%,用电负荷已升至春节假前的80%,宜春锂电等龙头产业建设如火如荼。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一季度是全年经济的风向标,做好一季度工作至关重要。假期一过,国网宜春供电公司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市、县联动,对辖区内的企业提供一对一“保姆式”贴心跟踪服务;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举措,该公司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建立“走访解难题”服务模式,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客户经理上门服务,对企业需求进行差异化指导,认真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政策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提供全天候24小时供电保障,全力以赴推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陈逸飞、易洪、李意)

(责编:陈逸飞、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