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2023“庐山杯”九江马拉松火热报名中!奔赴热爱 “九”等你来

2023年03月02日15:5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九江。组委会供稿

2023“庐山杯”九江马拉松将于4月16日鸣枪开跑。赛事总规模为10000人,设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三个比赛项目,报名渠道现已开启,关注组委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九江马拉松”参与报名。本次2023“庐山杯”九江马拉松将以“最九江”“最靓丽”“最传承”的方式向全国跑友们展现山水名城的独特魅力。

最九江——免费畅游九江

两个5A级景区——庐山、庐山西海等将免费对九马跑友开放,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们可以免费游览九江。

最靓丽——环湖生态绿道助力赛事

赛道。组委会供稿

赛道全程围绕赛城湖而设计,80%的赛道都是由绿道组成,50公里环湖赛道为马拉松助力。赛道沿线设有彩虹景观桥、6座游船码头、17处服务驿站、8座景观桥梁,42.195公里处处有美景。

最传承——配套活动亮点纷呈

八里湖。组委会供稿

本次2023“庐山杯”马拉松从赛事预热至比赛期间将举办多场配套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们将有机会现场感受九江非遗文化、品尝特色美食。除此之外,还将有一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等你来打卡。

期待跑友们通过2023“庐山杯”九江马拉松这扇窗口,走近九江、畅跑九江、拥抱九江,来九江赴一场山江湖城新时代、诗酒田园可放歌的快意之旅。2023“庐山杯”九江马拉松报名火热报名中,关注组委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九江马拉松”参与报名。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