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南昌市投入千万元开展一线优秀职工疗休养活动

朱力
2023年03月13日08:3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为切实履行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南昌市总工会计划今年投入资金1000万元,重点安排各行各业一线优秀职工、劳动条件艰苦劳动强度大的岗位工作人员、重点工程重大项目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以及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近5000名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

  3月1日下午,首批来自全市80名一线女职工怀着喜悦的心情,开始为期4天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女职工专题疗休养之旅,这标志着2023年南昌市工会职工疗休养活动正式启动。工会职工疗休养活动让一线职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激发了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进一步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浓厚氛围,提升一线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全媒体记者朱力)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