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江西省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23年03月15日08:0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3月14日,江西省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副省长史可出席并调研我省食品快检工作。

  围绕今年“创优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消费维权活动主题,我省将开展多场消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在启动仪式上,史可为江西2022年消费维权年度人物颁奖。

  在调研我省食品快检工作时,史可先后来到南昌大学量子点微球检测技术研发现场、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场了解食品快检技术产品及相关项目的研发情况。史可指出,要始终毫不放松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有效利用好量子点微球等快检技术,健全完善“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的食品安全风险管控机制,进一步构建“监督性快检”新模式。(全媒体记者殷琪惠)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